close

[2014.1.29] 調框服務

 

 

只要在本店購買的眼鏡,

 

後續調整框體都是免費的服務。

 

 

 

今天有一位先生拿了兩個名牌太陽眼鏡來調整。

 

其中一支是無螺絲的三角鋼材設計,

 

恰好在接合處扭曲變形,

 

所以單邊的鏡腳戴起來很不舒適,

 

收起時也感覺非常鬆動不穩。

 

 

 

我把鏡腳用它正統的設計做法簡易拆下後,

 

手調變形的鋼材讓它扭回正軌。

 

 

 

先生很訝異地說:「只用徒手就能處理了嗎?」

 

 

 

我回答:

 

是阿,因為這個角度下徒手比工具還來得好用,

 

更不會擔心傷害到薄鋼材的框體。

 

(繼續操作......)

 

原本有點扭曲,過鬆,我調回後再加強了緊度,

 

您認為還要再緊一點點嗎?

 

(給他過目......)

 

 

 

先生忽然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起框體變形的過程:

 

其實原本沒這麼誇張,是我嘗試自己弄弄看,

 

結果越拉扯好像越糟糕,哈哈

 

 

 

聊著聊著,將兩個處理後的鏡框讓他試戴後,

 

拿到後方做一些清洗與保養。

 

 

 

先生走之前,我和他說不用這麼辛苦的自己調整,

 

有什麼問題只要拿來我們都會盡力解決的。

 

 

 

而他爽朗的笑幾聲,在上車前回頭說:

 

「我自己折騰了半年都弄不好,

 

竟然這麼快就處理好了,真是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高銘光學~~ 

 

 

    專業驗光    平價名牌

 

 

日記 [2013.11.28] 郵寄服務

 

日記 [2013.12.9] 兒童驗配

 

日記 [2014.1.4] 散光角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cy73254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