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2013.11.28] 郵寄服務

 


鄭先生因為人不在高雄工作的關係,

 

需要配眼鏡時才會來高雄找我們。

 

像這次,因為交件時他已不在高雄,

 

所以我們用掛號寄出的方式寄到他的公司,

 

當然是沒另外收費的。

 

 

每次鄭先生收到後都會特別打一通電話來,

 

認真的一再表示他對他的新眼鏡非常滿意。

 

我一開始接到電話是笑的,

 

可是當我發現鄭先生有多麼認真後,

 

也就正襟危坐的繼續聽。

 

他不斷強調對眼鏡的滿意與感謝務必轉告給老闆知道......

 

 

我們做新眼鏡郵寄的服務其實沒有特別當什麼宣傳,

 

鄭先生也可能只是對郵寄表示感謝,

 

可是這樣的客人常常感動到我。

 

 

 

一般來說會特別認真表示感謝的,

 

像是解決了孩子的弱視/斜視,

 

或是多焦點總是配不好,終於能有一副舒服,

 

諸如此類。講白一點,

 

一些較為困難的案例最後才從我們這邊得到解決,

 

或是對部分生活較苦的有很低的價位,才會觸發這種感動。

 


鄭先生是一位非常實在的人,

 

我也很感謝鄭先生看得起我們。

 


我開始慢慢了解老闆好像常常做不怎麼能賺錢的生意的原因,

 

可能許多種類的回饋,也都能成為我們努力下去的動力。

 

笑容、感激等等,

 


不一定得是金錢的型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高銘眼鏡~~ 

 

     專業驗光    平價名牌

 

日記 [2013.12.9] 兒童驗配

 

日記 [2014.1.4] 散光角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cy73254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